close

基本上這五天是非常懶散的行程  幾乎不是吃就是逛

所以我都是睡到我爽為止

這天第一個行程  就是到廣藏市場  沒錯  running man也去拍攝過的地方

地鐵鐘路5街站 8號出口直走一下下看到北二門左轉進去就是了

running man廣藏地圖  

這是running man到廣藏市場做節目的美食地圖(截自某網友)

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順熙家豆煎餅  他現在店面蠻大的

本來我是覺得不過是個綠豆煎餅  到底是有好吃到哪去

但是既然都來了  還是要吃一下

這裡有很多攤賣綠豆煎餅  所以要看清楚招牌跟菜單標誌

煎餅菜單  

有這個綁馬尾的標誌才是(圖截自某網友)  第一個是綠豆煎餅一份4000

第二個是肉煎餅  比綠豆煎餅小一點點  後面寫的應該是兩個的意思

下面有個大拇指的那是酒XD 

我們點了一份綠豆煎餅  因為真的很大  偶同事小鳥胃都有乖乖的吃完一半  科科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看起來不怎樣  咬下去超級酥脆  沾那個洋蔥那碟的醬汁吃會比較好吃

不然會沒味道  煎餅裡面還有豆芽菜  蠻紮實的  可是外皮真的...

好脆阿   我覺得他的洋蔥也好吃說  記得要搭在一起吃阿

吃飽之後往麻藥飯捲前進  但是我好像吃錯家了XD

我回來之後看到網友寫的跟running man吃的

好像跟我的不太一樣  不過也不錯吃  因為是現做的

沾上芥茉醬油(?) 搭上黃蘿蔔 蠻爽口的

但我覺得坦白說都可以不用特別吃,真的很想嘗試再來,

肚子不大就不要吧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這樣一份是兩千韓元

吃完後我們就到處東逛西逛  還幫我媽媽買了一件外套

55000殺到50000韓元  黑黑

不愧是市場  好多海鮮 蔬菜  但是又不會搞的髒兮兮

而且還有很多吃的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路上看到好多賣豬血腸的  但是因為上次來有不好的回憶

根本不想再碰  但是又還想吃個什麼  就選了生腸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這裡整排攤子每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就這樣一盤生腸要一萬韓元

照慣例幾乎都進我肚子  不過我覺得跟台灣我平常吃到的有點不太一樣

這攤的阿珠媽人很親切  我跟他要冰水臉上都笑嘻嘻的

吃飽喝足  就前進明洞啦  先去換錢先

看到網友網誌寫說  換錢到一品香最快的走法就是明洞5號出口直走看到全家右轉再直走

但是我一直沒看到全家  倒是看到貢茶  跟同事就去各買一杯來喝

貴死啦  500CC一杯台幣大概110-130  只是他的奶類好像都是用鮮奶

買完後我就隨便找巷子右轉  憑我的記憶找到大使館/一品香

這天用美金匯率是一品香最好  但是台幣都一樣 

因為這次我有刷卡  回台灣後我算了一下  刷卡就算加上手續費

都比用台幣換價錢好  所以能刷卡就刷卡吧

明洞街上我只買了化妝品跟零食  然後同事有去旁邊百貨公司買了衣服  

有的衣服設計跟質感不錯  也不貴  我是有去SPAO買了薄風衣夾克給爸媽

一件都不到一千塊台幣  夏天可穿  百貨公司男生襯衫也才7..800台幣  給弟弟

明洞路邊攤衣服跟襪子普遍都比弘大要貴  除非有特喜歡或是只剩下明洞可逛再買

不然可以多去別處看看   這次買了TONYMOLY的蝸牛面膜  30片送15片

可跟蛇毒面膜混搭  小姐服務算很好  同事沒買不過他也給了兩人份的贈品

Innisfree的小姐就是結屎臉了

晚上吃的是王妃家烤肉  因為想吃韓牛  本來想去吃韓牛村

但是同學隔天臨時要來找我們  所以改了一下行程

韓牛村就不順路了  就改吃王妃家  也有10趴折價券

王妃家的服務生沒有特別熱絡  但是也沒有服務不好

全程烤肉都不用自己動手  就負責吃...即可

我已經忘記我點啥了  店裡都有中文菜單  而且蠻多外籍人士

隔壁有法國正妹還是一個人來吃  另一桌是日本人  

不過大部分人都是吃烤肉定食  只有我們吃烤韓牛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肉雖然是烤全熟  但是非常多汁有嚼勁  很好吃  不會老

小菜類也都不錯  因為畢竟是韓牛價位較高

我們只有點兩種肉  說之後再吃路邊攤

這頓折扣完是快5萬韓元  

這天晚上下了毛毛細雨  首爾氣象預測挺準  下雨機率60趴

不過不會冷就是  我在路邊買了一串..熱狗魚板年糕?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2014年二訪首爾快閃行之3/17-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  

吃完之後我非常後悔  因為太撐了  不舒服  而且沒有很好吃 一般而已

同事買了一個玉米  他也是吃到一半好撐XD

因為下雨我們就進靠近地鐵乙支路入口站的百貨躲雨

結果不躲就算了  一躲又買一堆  他的蠻多專櫃衣服都不貴

跟台灣比是便宜多了  也蠻有設計感  同事買了好幾件XD

這天是滿載而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