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亞洲自助  所以去年底就有想過  

是否來個新奇點的  但是又想到我的破英文  加上紐約應該是挺貴的

所以在看到酷航東京機票特價的時候  先訂了來回11天

打算如果真的不敢去紐約  大不了就東京11天

但是又過了兩個月  中間看了很多網友的網誌  

好像也沒這麼恐怖  地鐵也很發達  

所以後來就加訂成田到紐約JFK機場的機票  這樣兩段快4萬

達美航空服務的都是阿姨大媽  但是都還算不錯

長程段會有兩餐+一到兩次的小點心  電影還算蠻多的

但是有中文的會比較少  機上可以USB充電  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耳機

回程的時候還直接給一瓶礦泉水  

另外我這次因為是兩個航空 必須在成田入境再出境

在這裡提供經驗  因為酷航在成田是2航廈早上大概11:00降落

達美在成田是一航廈下午大概15:00起飛  所以我到了成田出關時

入境卡要寫轉哪班飛機

海關看入境卡寫轉機  他會問你轉哪班還有機票  

所以最好是把電子機票印出來  我通常不印  但是這次是有轉機

所以我有先預備  成田二航廈人不多  所以這樣的時間只要是正常程序

一定足夠  我還有去吃東西  

在成田二航廈搭航廈接駁巴士(站牌8/18號)  到一航廈   是免費的  

另外現在美國免簽

但是要記得去之前先線上申請ESTA  美金14元

https://esta.cbp.dhs.gov/esta/  有中文介面

-------------------------------------------------------

機票訂好了  再來就是住宿  因為紐約飯店貴到根本住不起

但是我又不喜歡睡青年旅社 還要跟人共用衛浴跟空間

所以找到了HELLO NYC民宿

http://www.hellocities.net/homepage/hellonyc/hellonyc-housing.php

這是一對台灣夫妻經營的  同時也是網站的經營者

那天房東也跟我說除了現有的三個房間

現在有多了一間民宿可以選擇

除了可以訂他們民宿之外  我也在這個網站上找到很多資訊

這民宿位置非常好  在布魯克林  只要過了橋就是曼哈頓

我是訂房間A  是跟房東家同一間屋子但是衛浴是單獨使用

房東有自己的主臥跟浴室  所以蠻符合我需求  

房間就跟網站照片一模一樣  

除了去曼哈頓島方便之外  樓下就是超市  旁邊就是大學校區

還有金融大樓  房子都非常新

地鐵站我有實際測試過  一般出去曼哈頓都搭Q線即可  樓下走到Q線

只要三分鐘 如果是從JFK機場搭A線走過來  也不用10分鐘就走到

另外到曼哈頓時代廣場  我有看過時間  20-25分鐘就可以到

而且這裡地鐵路線非常多 快車慢車都有  很方便

我本來有考慮住法拉盛  但是那裡地鐵線少而且都是慢車  

只有尖峰時間才有快車  

會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上  所以後來我選擇住這裡  而且這裡單純  

一間房子就只有房東跟另外一間房間可以租 不會太雜

一晚80美金  也是很實惠  大家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