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新米蘭蔬食  官網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l

------------------

本來舒果是我不想碰的餐廳之一   因為我如果吃素  

會去吃自助餐  比較多可以選

這天因為老朋友從南部上來  說想吃素  

我想到之前媽媽跟我推薦舒果  不會太飽也不錯吃

就帶老友來囉  

這天來的是重慶南路店  在三樓

地方不大  忘記拍餐廳了  但是就是很簡約的風格

舒果維持王品集團餐廳一貫風格  從前菜到飲料一應具全

完整菜單請看官網囉

----------------------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IMG_0002.JPG  

三小樣都蠻好吃的  而且我其實不喜歡吃山藥

但是他加上藍莓  蠻好入口  

------------------------------------------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IMG_0004.JPG  

這麵包樣子很特別  我本來以為很硬  但是不會

沾上酸酸甜甜的應該是優格醬  不錯吃 但是再熱一點更好

-----------------------------------------

沙拉-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IMG_0005.JPG  

黃瓜應該是立起來的  因為我用叉子翻過才想到要拍照

他醬不多 但是放了很多蒜末提味  所以吃起來很有味道

建議把蒜末跟菇類  蔬菜一起入口

---------------------------------------------

湯-起司洋蔥湯  官網上面的菜單是沒有這一道  本來是蕈菇濃湯

IMG_0008.JPG  

這道對我來說是大敗筆  首先湯不夠熱

然後起司放在湯裡面喝起來怪怪的  又很甜  有點噁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燉蔬煲  但是因為有芋頭  想說算了

早知道不要改.....也許覺得湯不夠熱的時候就要跟服務員說了

我後悔阿XDD

---------------------------------

主餐-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IMG_0010.JPG  

他的竹炭麵是寬的  吃起來QQ的咕溜咕溜  

蠻特別的  沒吃過  這是用清炒的  所以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但是又不會淡而無味  加上杏鮑菇的咬勁  我覺得好吃

我知道網路都蠻推披薩  但是我討厭披薩也不愛焗烤

所以只有義麵可吃了  朋友點石鍋拌飯  有辣  他說也好吃

-----------------------------------

甜點-楓糖桂花凍   飲品-黑醋栗接骨木

IMG_0011.JPG  

看到飲料的名字我有笑出來  服務生還問我笑甚麼

我說這個飲料名字好哈利波特喔 結果他也笑了

接骨木魔杖..死神聖物(喂..夠了喔)

桂花凍稍微有一點甜  吃的到桂花...

黑醋栗接骨木酸酸甜甜  不錯喝

------------------------------

整體吃下來  398元+一成  還可以  不會太貴

偶爾想吃素  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因為我跟朋友不是全素者  只是偶爾吃 

如果是全素者的朋友 可以跟服務生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