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小弟去吃過三本味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同學生日就請他吃囉

上次平日訂不到位在外面等了好一陣子  

所以這次我早一星期訂好

三本味是不保留時間的  所以大家訂位記得要準時到

-----------------------------------------------------------------------

IMG_0106.JPG

IMG_0105.JPG    

這家店在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來第二條巷子左轉

走到最底右轉就是囉

六點一進門店裡還只有一桌客人  沒多久全滿

忘記拍菜單了XD

我跟同學還有他老公三人  真的點超多的  簡直跟餓死鬼沒兩樣

有的價錢我記得有的不記得

IMG_0071.JPG  

起司炙燒鮭魚握壽司  兩貫90元 這是原始狀態

我們三個人我就直接點了三份六貫

IMG_0075.JPG  

這是用瓦斯噴槍炙燒後的狀態  灑上玫瑰鹽就可以吃囉

炙燒後的鮭魚壽司加上半融化的起司  放入嘴裡

真的蠻搭配的  上次來吃也覺得好吃

IMG_0077.JPG   

酥炸雞唐揚(140元?)/柳葉魚

柳葉魚我記得菜單上面沒有  是同事老公詢問服務生

是否還有別的炸物  另外點的  點了三條

雞唐揚外皮很酥脆裡面多汁  但是其實不便宜  因為只有六小塊  

柳葉魚很大條  炸完沒有乾扁扁的

IMG_0079.JPG  

綜合生魚片480元

他的生魚片不會軟趴趴的  蠻新鮮的  

生魚片只要新鮮就好吃啦XD  

IMG_0081.JPG  

清炒水蓮120元

水蓮這樣120元就有點小貴了  但是因為我很愛吃

每次看到餐廳友就忍不住想點  不油膩又脆  好吃

IMG_0082.JPG  

蝦(蝦子)蘆(蘆筍)手捲 應該是70元一捲

這是他們兩個點的  我不喜歡吃手捲  所以不知道味道

IMG_0083.JPG  

泡菜牛肉烏龍麵 180元

這是重口味的  因為有泡菜  烏龍麵不少  

裡面除了泡菜/牛肉 還有蒟蒻絲/蛋  

如果一個人想來吃個便飯  點這樣一碗就可以吃飽囉

冬天吃熱騰騰的麵很讚!!

IMG_0086.JPG  

炸花壽司90元/玉子燒90元

這兩樣都是他菜單上面推薦項目  上次來吃都已經賣光

所以這次就點了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原始的花壽司

玉子燒我喜歡一樣有熟但是軟嫩一點的  這個太過於厚實  

比較像日本口味  甜甜的  吃不習慣

所以這兩樣推薦的我下次去不會再點囉

IMG_0088.JPG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抱歉  這是私房料理  我忘記他名字叫啥了XD

點菜的時候可以點菜單上面沒有的私房料理

上次來也有點  好吃

IMG_0090.JPG  

豆皮壽司

這是他們兩個想吃的  因為在日本吃過很好吃的

但是在台灣怎麼吃都沒吃到好吃的

所以點來吃吃看  他們說還不錯  

已經打敗台灣他們吃過的其他家了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樣本數大不大  所以愛吃豆皮壽司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

IMG_0091.JPG  

明太子雞翅  只記得不便宜

明太子超多的  所以其實很重口味非常適合配酒

不過今天因為他們開車就沒喝囉

IMG_0092.JPG  

炙燒干貝握壽司

這也是私房料理其中一道  上次來我也有吃

同學說他本來不敢吃生干貝 覺得口感有點噁

但是稍微炙燒過他覺得不錯  可以接受

IMG_0093.JPG  

茶碗蒸

比玉子燒好吃  上次來也因為賣光我沒吃到

蒸蛋我不喜歡太水跟沒味道的

他的不會  有味道但是不重  不錯

IMG_0094.JPG  

炙燒鯛魚握壽司

我應該沒記錯XD  這也是私房料理

私房料理都是一個個算  你可以直接說你要幾個

我們3個人所以三道都點3個

我還有點味增湯  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又不夠燙

所以喝不習慣  而且一碗30有點小貴  他碗很小

整個吃下來快3000元....

上次跟弟弟來吃兩個人也是吃快兩千

他的握壽司跟生魚片類都不便宜  但是都不錯吃

這些東西要是去別家店我看應該會更貴啦

如果只是想吃飽又有預算考量  可以點定食類跟烏龍麵

加點一兩樣小菜  一個人300-400元就可打發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mma?fref=ts

沒有刷卡喔 只能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