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涮涮屋(平價高級肉專賣)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02-2309-3222

-----------------------------------------------------

這家是12/25吃的  因為跟好友喵見面  他跟朋友們約吃飯就帶我一起去了

一般我是不太會去到這吃飯  因為沒有捷運  雖然公車很方便就是

結果到了才發現  是我小一的時候住的舊家這附近  真是改變好多阿

這家很熱門  不訂位一般來說都要等很久  所以想來嘗鮮的朋友

記得訂位喔  雖然是涮涮鍋  不過他不是一人一個鍋

是類似鴛鴦鍋的鍋子    中間分一半  我覺得這種設計不太好

可能店家是想要一邊涮肉  一邊涮菜  但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夫妻或是情侶

像我跟朋友吃  就會想一人一鍋  不然很怪

IMG_0463.JPG  

他菜盤就是一般的  但是高麗菜給蠻多  我自己比較喜歡東區亞都小火鍋的菜盤

IMG_0465.JPG  

這是喵點的鯛魚鍋  有附蛤蠣   看起來就很新鮮好吃  份量也不少

我忘記拍菜單價錢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google一下囉

我記得大概是300吧

IMG_0466.JPG  

看到這個肉盤有點傻眼感  這是喵的朋友點的  黑豚肉加量 

不到400吧  我有吃一兩片  超嫩超好吃  很讚

後方是喵老公點的土雞鍋  因為我在家都常吃  所以我就沒吃了

但是他們說肉質Q彈  很好吃

IMG_0467.JPG  

這是我的主鍋外加點的  應該是紐西蘭低脂牛肉吧  雖然低脂但是不乾澀

不要涮太久   很好吃

IMG_0468.JPG    

這是我的主鍋  透抽鍋  因為我喜歡吃海鮮 不過他好像沒有綜合

所以就點了這個  也有附蛤蠣  三隻透抽XDDD   可能我吃過的火鍋店

很少單賣透抽鍋吧  而且還是給三隻這種整隻的  太妙了

我記得是330元  肉質Q 脆  新鮮好吃  

蛤蠣也都很大  也都沒沙子  乾淨

IMG_0469.JPG  

這裡是飲料跟冰淇淋自己取用  飲料蠻多種的  忘記拍了

要不是因為這裡無單人座位而且稍遠  不然我應該會常常來吧

價格合理  東西新鮮  但是座位較窄  喜歡火鍋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