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

桃園到阿姆斯特丹來回  國泰航空  三萬

這是半年前訂的價格

本來是想搭華航  便宜一點點 大概快29000元

但是我想累積亞洲萬里通

再來就是華航雖然直飛  但是還要中停曼谷

總共時間也跟國泰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就訂了國泰  

建議在官網直接訂  這樣萬一要更改  也不用再被旅行社賺一手手續費

有時候旅行社只比官網便宜個一兩百  但是手續費可不只  所以要先衡量一下

國泰服務都不錯  我坐過幾次

但是他短程的話並沒有電影  長程是有  

還有就是他座位都是3*3*3   如果不幸被排在左右排的靠窗

除非旁邊沒人  不然就等於被擠在最裡面了

國泰我訂的票種都不能先劃位  但可以48小時前先預辦登機選位

這次去班機很滿  但是回程很幸運  班機算空的  所以我可以躺著睡覺

因為旁邊兩個都沒人  雖然腳還是要彎起來  不過算好的了

再來就是他沒辦法像有些航空一樣  可以直接坐在逃生口的位子

那好像都是要加錢的  因為湯姆弟長比較高 所以有問  

第一次搭國泰長程    經濟艙也會在你一上機先給這趟旅程的菜單

基本上他的菜色我覺得都不錯   也 有USB孔可以插著充電

而且因為都在香港轉機     所以桃園-香港來回都有很多時段可選擇

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形來選擇班次  不過香港到阿姆斯特丹都是將近晚上12點起飛

到的時候是早上快七點    跟華航是差不多的

大家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