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瑞  

本店:奠安宮媽祖廟前

店面:彰化縣北斗鎮五權里中華路89號(有冷氣)

DSC00036  

跟同事Q W南下去玩    我突然想起  之前某朋友帶我吃過北斗一家肉圓

我覺得非常好吃  只是我忘記他叫肉圓啥  

查了查網路  發現肉圓瑞比較多人推薦  就決定吃這間

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我們選擇店面

一進到店面  我就知道我上次來吃的就是這間啦  開心

我本身非常喜歡吃肉圓  尤其要南部口味的

台北的肉圓  除了南機場夜市下午賣兩小時的那家

其他都難吃的要命  所以吃到好吃的肉圓都會念念不忘

DSC00032 DSC00033

他牆上菜單很簡單  肉圓一次要點一份兩個  是30元

我們點了兩份跟三碗腸子湯

DSC00034

店面很簡單    我記得他桌子的樣子  所以我確定我上次吃的也是這間

DSC00035

腸子湯  25元  有一點點點薏仁   腸子沒有怪味  也很容易咬斷

湯頭清淡好喝  W說酒味蠻重  他很喜歡  Q不能喝酒  所以他喝完後整個臉都紅啦XD

DSC00036 

肉圓我喜歡吃炸的   尤其注重醬料  如果醬料不好吃整碗都掰掰

他的醬料是我喜歡的  可以另外再加一點桌上的醬

Q跟W也說很好吃  皮也有一定的Q度

而且餡料裡面除了肉還有筍丁

比較有口感  像有的肉圓是筍絲  怪怪的  但W說有點油

我說正常  炸的都這樣  我以前小時候在新營吃的也是都油油的

整體來說 他們都說很好吃 而且好便宜   

很推薦   夏天記得就來店面吃啦    一份肉圓加上一碗湯

銅板小吃   讓人很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