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川食堂-京站店     http://www.kaifun.com.tw/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購物中心B3

 

02-25565788   

開飯川  

這天跟國中同學們一起聚會  開了兩桌

 

餐廳是同學找的  我就負責來吃  開飯川食堂是久聞大名

 

但是我一直都沒來吃過   剛好這天有機會來嚐試

 

京站B3的店面不大   而且我們又是星期六的晚上

 

只訂到了19:15分的   所以要來吃的朋友要先訂位喔

 

我們這桌六個大人兩個小小孩  不過點了蠻多的  大家都餓到了XD

 

我們沒有選擇套餐  因為套餐菜色就有限制   就用單點

 

以下七道是我覺得蠻好吃的

 

DSC00469

 

口水雞    這口水雞是我吃過的口水雞裡面比較不一樣的   

他沒有紅紅的辣油  但是我蠻喜歡的  雞肉很嫩  搭上醬  小朋友都可以吃

只有一點微微微的辣

DSC00472

 

這是個啥米肥腸的  全名我忘了   裡面除了肥腸還放了很多杏鮑菇

所以我一直撈到杏鮑菇  生氣XD   肥腸做的不錯  不會咬不斷卻又不會太爛

味道不錯   同學ㄚ很喜歡

DSC00474

 

老皮嫩肉    川菜店必點   順便給小小孩吃的  因為沒辣

他有另外給沾醬  沒拍到  很好吃  

DSC00475

 

紅河牛肉  這應該就是水煮牛肉之類的  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吃這個

水煮牛肉  水煮魚我都不愛  因為怕太麻  

但是這家的不會  我喜歡   牛肉嫩  味道有麻有辣卻不會太過  很下飯

DSC00476

 

金沙筊白筍  就是用鹹蛋黃下去炒筊白筍吧

這個我也喜歡  筊白筍本來就比較沒味道  我個人蠻喜歡鹹蛋黃

搭在一起不錯吃

DSC00477

 

炸銀絲卷  這個一份是一條切四塊  我們點了兩份

搭煉乳我是吃過  不過花生粉倒是頭一次   外酥內軟  好吃

DSC00478  

這是第二輪加點的    水蓮有的同學沒吃過  想吃個青菜就點了

這是我的愛菜  不用說 只要不要太鹹  炒糊了  我都愛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普通的或是沒吃的

DSC00471

 

乾煸四季豆  這道菜無論哪家川菜館做的我都不愛吃

因為我喜歡吃脆脆的菜  不愛軟軟的  這是點給小小孩吃的  

所以我就不知道口感如何  我沒吃

DSC00473

 

這道好像是叫做松子的傷心涼粉  一送上來坐我隔壁的同學C就傻眼了

因為是他點了  他說看圖片起來好好吃 但是送上來是一小碟

我說這應該是小菜類  而且蠻符合這個名字  他問我怎麼說

"因為送上來很小盤  看了很傷心..."她們都笑出來 哇咧 XD

這就是涼粉搭上特調醬汁  我有吃  說不上不好吃  但是也不是好吃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糟糕 吃了也有點兒傷心XDDDDD

DSC00479

糖醋魚片  這也是第二輪加點的   就是很普通的糖醋

 

.....欸再來我不知道要說啥

 

DSC00480  

醋溜高麗菜  我沒吃  因為我不愛吃高麗菜  

 

同學C說沒有啥醋溜的感覺  後來也沒吃完  他們打包回去

 

我們這桌6個人點了三次飯   加上這10道菜  兩份銀絲卷

 

一個人500多塊  我覺得不貴說  口味也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