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  坦白說我以前不會想去

這次去北京真的是臨時起意   而且以前同事大力推薦

他真的超愛北京 去了不只5次  說得天花亂墜(誤)這樣

我阿母只去過上海   他也說他覺得上海不錯  很繁榮  很漂亮

想說到底是有甚麼魔力呢?所以我的大陸初體驗  就選了風景比較多的北京

台灣直飛北京選擇很少  所以機票不便宜  

難得我玩亞洲機票超過一萬的  好像就這次吧  快13000元  長榮航空

因為只去五天  所以我就開通中華電信漫遊   這樣臉書跟line都不會檔了

到了北京出關的時候  我在機場有填入境單

沒想到她們看也不看  就只看台胞證  看來我們在大陸人眼裡不算外國人XD

在大陸  護照就是個沒用的東西  一切就看台胞證

飯店....我對飯店首選就是地點  再來是價錢   

所以選擇了貝爾特飯店  在崇文門站  二號跟五號線交會處

從北京機場搭乘機場快捷到東直門   然後轉2號線在崇文門站下車

不過飯店是離五號線比較近  所以要走一小段    大概7分鐘

北京機場到東直門這段  是25CNY    我本來打算在這裡就買一卡通  

不過他沒賣  所以我直接買車票  後來到了東直門往2號線地鐵的地方

會有兩個人工櫃檯  一個  是買機場快捷的票  一個是買地鐵票

在地鐵票這個櫃檯  有賣一卡通  空卡是20CNY  可以直接請他儲值

一卡通圖片  

一卡通可以搭機場捷運  但是金額一定要超過25塊

搭公車有優惠  地鐵的話最便宜就是3塊錢   然後按里程數計費  

6公里內3塊錢   6-12公里4塊   12-22公里5塊.....等

我覺得蠻便宜的    而且他們地鐵線非常多條  但是標示非常清楚

不會讓你不知道往哪走  這點讓我很驚訝

貝爾特飯店在D1/D2出口  新世界百貨旁邊  但是他的大門  在新世界百貨後面

一出地鐵 路口有指標  我忘記拍了  看到新世界百貨前面那個巷子就要右轉進去

第一條巷子在左轉就是了 對面有個中國工商銀行  我有去這開戶   

附近也不少吃的  很方便    我是訂雙人大床房  房間不小

DSC01277.JPG

DSC01278.JPG

DSC01279.JPG  

但是這飯店比較舊了  所以浴室馬桶蓋子會有點歪歪的  

然後乾濕分離的玻璃門把都有生鏽    不過有附上兩瓶水  是可口可樂的牌子

這樣子房間含完服務費等等全部是一晚大概2500台幣不含早餐  

如果兩個人分攤其實一個人才1000多  我覺得還可以啦   

附近也有諾富特  但是就比較貴  所以我後來還是選了這間 

大致上還行    也有雙床房  兩人同行  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