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武路菜脯雞      台中市東區精武路93號 ( 進化路精武路口)

http://www.tsaibogi.com.tw/about-us.html

   DSC00555 

跟同事Q還有W在台中逛玩日曜天地outlet跟中友百貨後

本來要去吃台中陳沙茶大王  結果居然公休  網路上沒說阿

早知道先打去問  後來就轉戰這家精武路菜脯雞

他標榜就是用烏骨雞燉湯  而且價位不致於太貴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不然吃這家

店面附近都有停車格  不會太難停車   晚上快九點   人還是不少

DSC00551 

這是菜單  可以看到價位真的不貴  

DSC00552 

這是其中一個店面  旁邊還有另一間  

DSC00553 

招待的小菜  每桌都有  一坐下來就會送上

DSC00554 

我們點了半隻菜脯雞  加筍子只要再加90元  而且給超多  強力推薦要加   湯頭很好喝

不過他煮到後面會有點點鹹  都可以免費加湯  加進去可以稀釋一點菜脯的鹹味

還有超大個完整蒜頭  他們兩位把蒜頭都撈光吃了  說超讚的

肉有Q度  不是像肉雞那種軟趴趴  但是又不會硬到塞牙縫  

筍子很脆  不會過老   鮮甜的氣味  我非常喜歡這鍋雞湯  我平常不愛喝湯

這湯我喝好多碗........

結果這鍋沒吃完打包  大姐還幫我加了滿滿的湯  讓同事帶回家     

DSC00556 

這是招待的炒青菜    不會因為是招待  就給老的菜  很清脆可口

DSC00557 

這是我們點的炒金針花  

DSC00558 

麵線  一份還不少  兩個女生夠吃  他們兩個吃了  我吃白飯  

不用錢喔自己去裝  但不要浪費捏

DSC00559 

炸肥腸  這是我吃過蠻有水準的炸肥腸  超級酥  裡面也不會剩太多油  

這樣子140元我覺得不貴   泡菜不是很驚豔但是也不錯吃

店裡面雖然比較舊  但不會油膩髒亂    整體來說價格不貴  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中 我會再來的   非常推薦三五好友來聚餐喔  

用餐時間要來可以打電話訂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