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辣炒盲鰻    

DSC02813.JPG  

辣炒鰻魚地圖    

在南浦洞地鐵站附近  其實我本來是要吃紅圈那個城一家辣炒盲鰻的

但是我看錯了  找到前面巷子裡的另一家  黑色圈圈的這個位置

這些韓文字真的是跟外星文一樣  囧

一進去坐下來我才發現錯了  但是要走也不好意思  

而且姨母人很客氣  雖然整間都沒客人  但是他馬上幫我們開了暖氣

DSC02806.JPG

DSC02808.JPG

這是現宰的盲鰻  我們點菜後姨母才會去前面水槽現抓  現殺

然後送上桌是在動的  所以同事Q看到嚇到了  後面吃不太下去 

所以如果你怕這種東西的人  一開始別看阿  等熟了直接吃  

DSC02811.JPG

小菜很簡單 但是大推胡蘿蔔  沒有臭生味  沾上中間的辣豆瓣醬好好吃

同事們超級愛的    

DSC02813.JPG

炒熟了之後姨母示範了用菜包盲鰻  然後我們有點一碗白飯

他放進一口白飯  然後大蒜  豆芽菜等  餵我吃....哎唷  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點三份炒盲鰻  好像是有三個內臟  他還幫我們挑出來  餵我們吃

大家都在偷笑  因為太拍謝了  可能也是因為沒客人吧  

這位姨母雖然一開始看起來臉很冷漠嚴肅  不過人是蠻好的

辣炒盲鰻很合我胃口  搭上白飯真是絕配阿   W也覺得蠻好吃的  

不會過辣  很好入口  口感是脆脆QQ的  跟想像中的鰻魚不一樣 

DSC02814.JPG

姨母後來還去幫我們現煮豆芽湯     有點辣辣的

 DSC02816.JPG  

盲鰻一份是14000韓幣  白飯一碗1000韓幣  店裡面的菜單就是這兩種

這是門口的直立招牌    從地鐵走過來是往左邊看   往前直走才是城一家

本來還對於走錯店家有點鬱卒  還好這家不錯吃  蠻合我們口味

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會吃吃看城一家比較一下

大家可以來嘗試喔  真的很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