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いてん寿し 大倉
 
PhotoCap_411.jpg  
 
這盤是炙燒金目鯛  今日的特別菜單之類的
 
這間在金澤近江町市場裡面的迴轉壽司
 
在tebelog上面分數還算不錯  所以行程就排入囉
 
  
 
我是去參觀完兼六園之後  走到近江町市場  
 
PhotoCap_402.jpg  
 
好多台灣人阿  大家都在逛街採購      市場裡面也有超市喔   
 
很多可以逛的       吃的也很多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水果還有賣一杯杯的    我買了一杯櫻桃    也有杯裝草莓
 
PhotoCap_403.jpg
 
就是這間壽司店  我感覺那時候坐在我正對面的一對情侶應該也是台灣人  哈哈
PhotoCap_405.jpg
 
他有很多菜單是這種三個一盤的  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貝類或是鮪魚等
 
我點了好幾盤這種類型的   我看日本人來吃都是自己寫單啦
 
但是我是請服務生幫忙  他菜單都有圖片  但是這種三個一盤的特別的
 
就沒有囉 要看牆壁菜單
PhotoCap_406.jpg
 
 
蝦   
PhotoCap_407.jpg
 
 
最便宜的湯品  裡面有一點海菜   好喝
PhotoCap_409.jpg
 
三種貝類的   都沒有腥味  脆脆的很好吃
PhotoCap_410.jpg
 
PhotoCap_412.jpg
 
以上兩盤也是三種的  但是我忘記品項是甚麼  好像有白肉的
 
個人吃壽司不愛紅肉類  就是鮪魚啦  我喜歡鮭魚跟白肉的
 
PhotoCap_413.jpg
 
 
最後是鮭魚
 
整體來說很新鮮又好吃  幾乎都是現做的  不像台灣的迴轉壽司都放到乾巴巴
 
這樣子16貫+一碗湯    2500円吧    大滿足XDD
 PhotoCap_415.jpg
PhotoCap_416.jpg  
就是這間店啦     可以來吃吃看喔  
 
不知道是店的燈光還怎樣的關係  拍起來怎麼都黃黃的  技術不好 
 
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