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橫inn/toyoko-inn  盛岡南口  盛岡車站出來往右前方走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181/

要過地下道喔  有電梯   所以拉行李也不用擔心

PhotoCap_1393.jpg  

 盛岡車站雖然沒有仙台站大又熱鬧  不過比秋田好一些

該有的都有  百貨地下街很多吃的  車站前也有很多店家  還有松屋

我雖然去過很多次日本  但是我還沒吃過松屋欸  是有吃過另外兩家牛丼

所以這次在盛岡住三晚  我吃了兩次松屋  因為來12天住宿跟交通好貴  要省一點

這也是我在日本第一次住東橫inn  之前只住過釜山的  

因為之後還是會來日本  所以我辦了會員卡   要打折就是一房一卡的原則喔

就算你在台灣  用朋友的會員卡訂房    但是你朋友沒跟你一起來一起住

你來到現場還是要自己辦一張才有優惠  一張是1500円  

我覺得不貴   很快就可以抵銷掉啦  這三天也是我這11晚住宿最便宜的

這個東橫inn  不大  只有一台電梯    很多日本人來住   

我好像沒遇到外國客欸   有免費早餐   有炊飯喔  雖然很簡單  但是填個肚子沒問題

房間就是..單人大小XD    

PhotoCap_1392.jpg

基本  該有的都有  不過我都有自己帶活動衣架啦  這樣曬衣服才夠用

PhotoCap_1394.jpg

就是這樣囉  29吋行李要放在浴室門口才能剛好攤開

以前不太住東橫  是因為前幾年來日本飯店比東橫便宜的蠻好找的

現在............唉   一年比一年貴阿  每年都來日本很有感

所以現在我也開始會考慮東橫了

只是他大都會區的分館都離我想要的地鐵較遠一些   盛岡倒是蠻近的

整體來說  還不錯    推薦喔  盛岡車站這裡有兩間  看自己選擇囉

PhotoCap_1395.jpg

同場加映松屋  第一次吃  然後我記得我好像好一段時間沒吃飯因為跑行程

所以點了大的  真是有夠大  才390円

PhotoCap_1396.jpg

店面不大  就是一圈吧檯  有冰水  自己倒  要先在門口機器買餐券

 

PhotoCap_1397.jpg

這樣大碗牛丼加上味增湯才390円   我後來第三天又來吃一次小碗的290円

正常的話290円就可以了  真是平價阿  省錢XD 

PhotoCap_1398.jpg  

肉還不少欸    可以加上紅薑一起吃  吃到最後才不會太膩  因為他醬汁甜甜的

我本身不是那麼愛吃甜的  但是我覺得比吉野家好吃

吉野家更甜一點     這是口袋扁扁的好選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