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y inn上野・御徒町  /徒士の湯ドーミーイン上野・御徒町   

http://www.hotespa.net/hotels/ueno/        因為我的回程是從成田回台灣

所以最後一晚就住在東京   通常我會選上野    到機場很方便

之前都沒搭過skyliner   這次決定要搭 因為我有兩個行李箱XD

PhotoCap_1712.jpg  

本來想住之前住過的上野三井  但是因為比較貴  

所以這次選了Dormy inn   這家是新開的   雖然說也沒便宜到哪.....

單人房有早餐是10090円一晚  其實應該可以不要早餐  

Dormy inn在大都市的分館早餐都很普通

飯店離JR上野站跟京城上野走路大概6-8分鐘  離多慶屋本館不遠    周邊就是阿美橫町

要吃喝買東西逛街非常方便   但是這家飯店旅客很多 卻只有一部電梯   

常常都很多人要等    電梯也不大   很麻煩    

櫃台服務人員我覺得就一個大叔人蠻nice  其他都是面無表情  很冷  

服務不會不好  但是不親切  

房間的話還不錯  一樣有個木拉門可以隔起來    

PhotoCap_1711.jpg

PhotoCap_1713.jpg

PhotoCap_1714.jpg

PhotoCap_1715.jpg    

浴室就是一般的  沒有像弘前一樣的乾濕分離    但就是一般大小

 我有兩件包裹送到這還有宅配的行李  他也事先幫我放到房間

整體來說還算蠻舒適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來住這

改住離京成上野更近的地方或是再住三井    

Skyliner雖然貴了點  不過有很舒服的座位跟放行李的地方

我想以後如果還有來東京我應該都會搭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