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體質的關係  一向都不能玩遊樂設施

我有非常嚴重之懼高症+暈車體質

不過是第二次來到大阪  加上哈利波特園區開了  

所以還是想來朝聖一下  

我們住在心齋橋  所以我選擇先搭到梅田

然後在梅田換JR環狀線往櫻島方面   就可以直達環球影城 

去日本之前看了很多網友建議可以早上早點去排入園券

也可以買快速通關   對於我這麼懶的人來說

 當然就是先上網買快速通關啦'

下面網址是一位網友提供的

上環球影城網站購買門票跟快速通關的辦法 只有日文網站可以訂票

http://ppt.cc/LZ0c

我買的是快速通關5  因為我預期鷹馬的飛行我是絕對不可能玩的

領票的辦法只要選取QR code即可   他會寄到你留的email

把他列印出來就好了    我還有另外存在手機裡面

現在人員都會拿掃描機器掃描  很方便

另外購票的時候都有讓你選擇入園時間  要按照時間去 

因為在門口會看票的  一進門口   就看到這輛車  

DSC09480.JPG  

很熟悉吧  哈利波特裡面出現過的車子

DSC09474.JPG  

這天人不少  而且天氣也蠻冷的  有將近零度  

DSC09492.JPG

霍格華茲列車  

DSC09494.JPG

 

DSC09507.JPG DSC09508.JPG

 

DSC09511.JPG

 DSC09523.JPG 

整個園區真的很逼真  很漂亮  所以人超級多  連吃飯都要排隊

另外要玩禁忌的飛行之前  身上不能有任何背包 錢包 等等東西

要鎖在櫃子裡面   因為會掉出來   

我是身上外套口袋有拉鍊  所以把手機放裡面

不過坦白說  我玩了之後腿軟  因為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我對遊樂設施的忍受度非常低  所以這樣說可能不準

但是我本身很容易暈車  又不喜歡被搖來晃去甩尾的感覺

所以我全程幾乎是閉眼睛   不然我一定吐.........

跟我一樣有重度暈車  重度懼高症的朋友  要考慮一下

湯姆弟不怕  他說魁地奇球池很有趣  

蜘蛛人我就可以接受  湯姆弟也喜歡  他程度沒這麼誇張  感覺也沒這麼高

還有大白鯊  我們都覺得不錯玩

本來還想玩侏儸紀  但是居然給我維修  生氣

除了這些遊樂設施    還有很多卡通人物

DSC09528.JPG IMG_0004 (2).JPG

IMG_0011.JPG

因為實在被風吹到臉發痛  只好買帽子  只能戴一次

在台灣誰會帶這個卡通帽子到處走阿   熱死XD

 

IMG_0013.JPG

DSC09554.JPG  

進擊的巨人

 DSC09558.JPG DSC09559.JPG  

我沒看過這個卡通  湯姆弟有  他說做的蠻不錯的

另外我在環球影城  生平第一次看到雪

雖然並沒有下大  只是用飄的   我一開始還想說  是哪邊飄來的棉絮

後來反應過來  問湯姆弟說  "欸   下雪嗎?"  他說"好像是欸"

好神奇喔   雪飄到臉上好冰喔  也因為這天風太大   我們冷到一直發抖

細雪飄過來手上馬上就融了    可惜沒有再下大一點

不過如果真的下大   我們會冷死XD

DSC09566.JPG    

環球影城整個看起來造景還不錯  不過門票不便宜就是

不過敢玩的人  可以來  應該可以玩得很過癮

至於我呢?   恩  雖然蜘蛛人好玩  但是我不會再來了

太不划算了XDDD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