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無菜單料理  我只吃過日式的  

這次因為員工旅遊  大家難得找了個平常日

同事們相約宜蘭一日遊  中午選擇吃"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這天我們選的是一人800  另外加一成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90巷61-1號

電話:03-9611099

採完全事先預約制  所以記得要先訂位

這天因為有跟主管一起坐一桌

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所以有糊的照片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因為天氣超熱  我一看到餐廳就直衝進去  

根本沒注意到門口長甚麼樣子  

他是兩層樓  感覺一樓好像比較漂亮  

因為我們坐二樓  覺得很普通

DSC01251  

我們一桌大約是十位  我也有看到兩位來吃的

他是按照人數來算份量

DSC01216

DSC01218  

 

前菜  蘋果醋   秋葵+扇貝+草莓底下墊著罐頭鳳梨  

還有果凍(忘記啥口味  酸酸的)上面放著小金桔切片跟一點點魚子醬

這道菜就是船過水無痕  無任何感想  不難吃但是也沒啥f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19 DSC01221  

這道是冷盤  生魚片很新鮮  螺肉/花枝都很有彈性  不敢吃生的人

可以吃裡面的熟小管  熟蟹肉 還有擠上美乃滋的燻花枝(應該是)

這道是這天我吃得裡面算滿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26   

看起來非常虛的生菜沙拉    上面是糖絲   要拌過之後再吃

 這些菜真的看起來很像賣剩的   賣相不好  我沒吃這道 

因為個人不愛生菜  除非看起來超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28  

菇菇雞湯    不油膩   也沒有浮一層油  大家都蠻喜歡這道

不過喝到後面有一點點鹹  算是很不錯的湯品  雞肉也沒甚麼雞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30  

 本日最虛之石鍋拌飯  一人八百元菜色   居然飯旁邊是泡菜  罐頭玉米還有魚鬆

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食材不夠  所以隨便應付  

味道很普通  飯做的不好吃  我個人覺得是地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32  

烤豬腳  有先幫我們切好再送上  皮烤得蠻酥的

沾上蜂蜜芥末醬  還不錯  不過沒甚麼特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37 DSC01236  

烤草蝦  送上的時候  有個同事還說  怎麼又是飯

我說你哪招  這是鹽巴啦  囧     蝦子有新鮮 也有彈性

這倒也算是這天有滿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40  

避風塘旭蟹  有點糊掉抱歉  炸得很酥  外面的調料味道很好

是蠻適合下酒的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41  

DSC01250  

螃蟹牛奶鍋  送上的時候要煮  滾了才能吃

同事說湯不錯喝  螃蟹部分  有肉但是都沒幫忙敲開  要自己啃開

可能怕湯裡面有碎殼吧  肉不是很飽滿  但還是吃的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44  

甚麼魚我忘了 身體被拿去做生魚片的那條XD 這道也不錯

算是這天有滿意的  沒甚麼小刺 跟土味  肉質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1245  

  焗烤小龍蝦  他做成焗烤盒子的形狀   這道失敗  太甜了  甜到有點膩

最後還有桂圓果凍  但因為我很討厭桂圓  所以我沒吃

同事們說不錯  淡淡的  

整體吃下來  覺得還可以而已  不會再來第二次

有一兩道感覺很敷衍  食材好像準備不夠的感覺

上菜速度過快   服務普通 只有一個阿姨服務很親切很仔細

其他的非常制式化      

想嘗鮮的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想吃600的應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