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豪洲沙茶爐  中山旗艦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11號

06-2205777    營業時間10:00-23:30

DSC001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豪洲沙茶爐  有三間店

本店在中正路138巷11號

我們吃的是中山旗艦店

還有一間是在新光三越中山店的B2

其實會來吃這間  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下午去安平時

被熱死人的天氣熱到   所以我跟他們兩個說

你們確定要逛大東嗎?會不會在找到東西吃之前  就先被熱壞

然後吃不下   他們兩個非常認同我的說法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個有冷氣的店   第一個看到的  就是小豪洲

就跑來吃了  啥  你說我中午不是才吃鍋  晚上又吃?

管他的    不知道多久才能來一次台南  就吃吧

DSC00115   

他的沙茶熱門到還有單賣

我們大概是六點多到  一樓已經滿了  店員請我們上二樓

DSC00116

店面算是蠻新的  雖然沒啥裝潢  不過冷氣很涼   桌數很多

DSC00118

我們點了牛肉沙茶爐   跟一些其他的

我是按照想像來點的  結果鑄成大錯   點太多了......

DSC00121

湯底是用扁魚  白菜熬的  很清甜可口  我覺得蠻好喝的

我本來以為沙茶爐是跟旺角沙茶火鍋一樣  先炒一炒再放湯

結果不是  我比較喜歡這種   他沙茶醬我忘記拍啦

沙茶醬是自己用的  所以跟牛頭牌那種不一樣

我平常吃火鍋不太沾  不過小豪洲的我倒是覺得不錯

只是他少了鹹味  所以我有加一點醬油  然後配飯吃..............XD

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油膩    有的沙茶醬就是浮很厚一層油

光就不想吃啦

DSC00122

這是牛肉沙茶爐基本的菜盤    我不得不說  這牛肉硬梆梆的

煮熟了真是乾柴的要命  跟中午的牛肉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我建議點豬肉的

DSC00124

魚冊  魚餃  蛋餃下鍋的樣子  他這裡一份都是台北的兩倍  誇張

魚冊我很推薦  沒吃過   很新鮮的口感

DSC00125

豬肉片  小份80元  這盤在台北要150吧  而且肉質還不錯

豬肝很新鮮 沒腥味  記得不要涮太久  剛剛好熟就行  

花枝漿跟芋頭倒是普通  可以不用點

豬肉筋倒是挺特別  就是有筋的肉邊  吃起來很有嚼勁

蛤蠣算蠻大的   我沒誇張  那盤豬肉跟豬肉筋都是我一個人下肚

他們兩個早已經倒地了  囧rz

DSC00127  

最後的水蓮   他賣相不錯  也比較粗   吃起來脆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他一盤份量這麼多  不然我不會點這麼多的

我看我後面那桌兩個女的  只點基本鍋

看來瘦跟胖就差在這阿  如果你們都是女生  

小心別點過頭啦    最後我有喝了幾碗湯

算是好喝的  不然我一向不太喝火鍋湯

如果來台南又不想中暑流汗吃東西  很推薦來小豪洲中山旗艦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