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Comfort Hote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岡山

http://www.choice-hotels.jp/cfoka/

DSC01864.JPG  

欸  請大家見諒  我這不拘小節XD

這家飯店  真的是CP值高阿     大阪神戶之後我們來到岡山

這家飯店雖然不在JR岡山駅週邊  但是出了車站搭乘路面電車東山線

只要100円  在城下站下車   馬上就能看到飯店囉  算很方便

我們入住的時候  一人一晚是3700円附早餐

後來我回台灣後幫同事訂一月的  一人一晚才2500円  也附早餐

這根本是超便宜的價格   而且!!!!

房間 不小欸    之前住過九州的博多二號館  那個窄到不行的房間讓我印象深刻

這個房間   雖然便宜  但是我們可以把大小行李箱都攤開  

因為這天我們收到宅配來的29吋行李箱了  只要挪一挪  可以攤的開喔

W也很驚訝呢  他說以這價位  這個床跟空間 算是很不錯的

而且櫃檯接待人員非常親切有禮喔     不過他浴室就真的是很小了

而且沒有無線的wifi  

DSC02346.JPG

早餐雖然簡單  有麵包  蛋 熱狗  飯糰  等  不過都還不錯  可以簡單的吃一下

 

DSC02347.JPG

湯有兩種  一種固定味增湯  另一種會換  我們住了三個晚上

每天都不一樣

 

DSC02349.JPG

簡潔明亮的大廳  客氣親切的接待人員

 DSC02351.JPG  

如果我下次再來這裡旅遊  我會再來住的  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喔

而且也沒有甚麼大陸客  客人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