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港   神戶塔Kobe Port Tower   

各線搭到元町站  大概步行15分鐘可到達  我是在塔的這邊看夜景

沒有到對面去看  不然應該又是另一種景象

DSC01766.JPG  

上次也沒來看成  所以這次天氣好就來了

我覺得這裡氣氛蠻適合情侶的  

因為同事來到這之後   突然說"這裡不錯欸  蠻有氣氛  結果一回頭...是雪莉"

欸欸欸  我才要這麼說好嗎?又不是只有你單身  嘖XD

我們沒上去神戶塔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有個地方我覺得情侶看到會很有意思

DSC01761.JPG

DSC01762.JPG

這裡停著一艘船  白天應該是有行駛  可以遊港的吧  可能是周遊觀光船?

 

DSC01764.JPG

DSC01784.JPG

 

ok  遠遠這個圓形的建築  我本來以為是摩天輪  

但是當他出現圖案後我才知道不是XD

這是小男孩跟小女孩玩翹翹板

DSC01791.JPG

 

這個我記得是長大後牽手跳舞之類的

DSC01792.JPG

最後就結婚啦   蠻有意思的   

 

DSC01799.JPG

 

我本來以為結婚後會有小孩出現  結果沒啦  哈哈哈

DSC01802.JPG

 

這是美利堅飯店  在這裡其實交通不太方便  

不過我跟同事在討論說 這間應該蠻貴的  如果有辦法住這

幹嘛搭地鐵  有小黃阿  哈哈  有蠻多小黃在排班的  而且是在通往飯店的斜坡上排

晚上還有人把車子開進來欸  我記得是台跑車    不知道在幹嘛  我也不敢亂拍

回來看了網路的圖  好像在對面拍過來會更漂亮  

不過那個建築投射的圖片弄得蠻棒的  情侶應該很適合一起看喔

如果天氣好的話  晚上可以牽手來個浪漫的港邊散步再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