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網上免稅店  有中文版面  免煩惱

http://china.lottedfs.com/handler/Index

樂天免稅圖片  

這是首頁的示意圖

大家可以先去加入會員  先填寫你的MAIL認證後

就可以設定密碼跟基本資料  記得喔  

密碼是大寫英文+小寫英文+數字+他指定的那些特殊符號任一

然後基本資料記得國籍是中華民國   然後可以設定你的班機時間

記得在出國前幾天 就可以上網加入  然後呢  去領取積分

新加入跟設定班機時間等等  還有玩遊戲  等   都可以領取

你每天都領取一些  最後出國前一天再把東西下單齊全

這樣可以減免很多喔  像我這次搭濟州航空 到釜山

所以我行李是手提的10公斤而已     出發前我有查好他行李箱規定的規格

地勤是有可能會檢查的  所以請不要心存僥倖喔

這次釜山機場旅客非常之多  所以我們回程有提早三小時多到機場

很快就check in 通關  然後要領取我們在樂天網路免稅店訂的東西

安全檢查後進去  右轉到Gate2前面一整排樂天櫃檯

就是領取商品的地方了  記得先抽號碼牌   人超多的

領取時出示護照  他會跟你核對商品  再到旁邊桌子封上免稅袋子封條

這時候就不能拆啦     這些商品都是先網路刷卡

用一般台灣的卡片都可以刷  

記得要先把網路設定成"不封鎖彈跳視窗"    不然刷卡頁面出不來喔

這次搭乘的濟州航空是廉價航空  他就算托運最多也是15公斤

所以我就沒加買了    在去機場前   我們先搭2號線到沙上站(因為要搭機場快捷)

然後沙上站附近有兩家大型超市   就是圖示1的地方

掛法站超市地圖   

 我們在這兩家超市homeplus/E-mart逛完後   直接在旁邊的機場快線掛法站搭到機場

這兩間很大喔    大家可以來逛     E-mart有寄物櫃  先投錢之後會退給你

我們都覺得這間比較好逛   

提早到了釜山機場  根本就人山人海   釜山機場的候機室都很小  沒位子坐

所以建議早點到    免得排超長check in    手提只能一件10kg  

建議身上隨身後背包可以帶大一點  我們在超市買的餅乾糖果都放在後背包了XD

濟州航空無供餐  會給你水喝  所以自己到機場前就先吃點東西免得餓

座位還好但是走道很窄  上飛機時早點排隊等著上飛機 因為大家都有手提

你太晚上就可能你坐位上方的都被放滿囉

這次用樂天網路免稅店的方式購物  很方便   但是也不要買到太誇張

因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買到太超過被強制更改用託運喔

這是我這次使用的小小心得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