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澤住宿     

ホテル金沢      http://www.hotelkanazawa.co.jp/ 

PhotoCap_311.jpg  

這是金澤車站   我住宿的飯店就是在車站隔壁的ホテル金沢

但是路癡如我  之前在排行程的時候google標記錯誤  害我還過馬路去找飯店

明明就是出車站左轉就到了唄    

這間飯店蠻大的  但是比較舊式    有宴會廳  結婚場地

PhotoCap_295.jpg  

PhotoCap_296.jpg

地毯看起來也比較舊  中央空調   不過因為今天很熱  所以有開冷氣  

PhotoCap_297.jpg

 

沒有加濕機   倒是很少遇到日本飯店沒有空氣清淨加濕機

PhotoCap_298.jpg

雖然擺設跟椅子都比較老舊  不過牆壁跟床都蠻乾淨   

PhotoCap_299.jpg  

該有的都有啦    而且也方便 地點不錯  櫃檯服務的大叔人非常nice親切   

跟我之前在大阪相比差很多   而且感覺之前找金澤的住宿選擇性不是很多

如果大家不介意房間比較舊的話  這間飯店的地點倒是很好  

價錢如果也能接受  可以來住住看   我那時候訂是一晚7000円  

一個人住宿總是比較不划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