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ンセプトホテル和休    

http://waqhotel.com/

PhotoCap_445.jpg  

富山車站附近住宿選項不多  我是先去飯店放行李   

這間蠻特別的  因為我第一次住到這種一進大廳就要脫鞋子的飯店

因為他全部是木頭地板   所以一進門要先把行李放在地墊上    

用紙巾沾上酒精  把輪子擦乾淨   鞋子放在一樓的櫃子  然後之後都是木頭的  

一直到進你的房間  都是剩下你的襪子跟地板接觸

櫃台的接待人員是個中年叔叔  很親切  英文也不錯

他一看到我拿出護照 還沒打開   就回頭在櫃子上抽出一張住宿單

所以我猜這天只有我一個外國客   這間好像都是日本客

後來我晚上回來的時候  行李已經幫我送到房間了  真是很感謝

PhotoCap_418.jpg

PhotoCap_419.jpg

 

他門口不顯眼   在富山車站出來這條大馬路右轉  一直走  過馬路沒多久就到了

斜對面有一家comfort hotel

PhotoCap_421.jpg

富山沒有地鐵  是路面電車    不過我放完行李就回去金澤逛街去了  

有買pass很任性  反正新幹線隨便我搭  囧

PhotoCap_444.jpg

房間不大但是床放在榻榻米上   還有一個靠椅  也有大浴場可以泡湯

PhotoCap_445.jpg  

 

PhotoCap_446.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房間 木頭地板或是榻榻米的  我不是很愛地毯的

 

PhotoCap_447.jpg

PhotoCap_448.jpg  

浴室是一般正常size不是迷你版那種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滿意的

早餐更豐盛喔  是我吃過免費早餐裡面算是超值的

PhotoCap_449.jpg

 

這天因為要去立山黑部  很早就起床吃早餐了    所以人不多 

這餐桌好有趣

PhotoCap_450.jpg

這邊也有位子喔    入住的時候會請你大概選擇吃早餐的時間

但是不用一定非得這時間來啦  你可以選擇避開尖峰時間

PhotoCap_451.jpg

PhotoCap_452.jpg

他有很多蔬菜  還有這個超大塊鮭魚  而且不是鹹鮭魚喔

所以我沒夾  因為不是鹹鮭魚我不太敢吃 有一種鮭魚獨有的味道

 

PhotoCap_453.jpg

PhotoCap_454.jpg  

他菜都是這樣一碗一碗分裝好  直接選自己喜歡的拿就好囉  

湯跟飯都自己盛   因為廚房人員一直在補菜  我怕擋到他們的路就沒有一直拍了

這家除了進門有個小階梯  跟要把行李箱輪子擦乾淨比較麻煩一點之外

其他都蠻讚的  很推薦  一人一晚我住是6800円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