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日月潭住宿  坦白說蠻難找的

因為太便宜的我不敢住  太貴的我又住不起  

又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真的找了好多家

最後找了網路好評的桂月村民宿  

選這家是因為他位置離水社碼頭很近  這樣我要離開時也方便  

再來是他有新開的二館  看網路照片還不錯

http://laurelvilla.nantou.com.tw/  這是官網

一個人平日住也有少許優惠  所以我就選了新館的green房  

2080元附早餐  價錢還可接受

從水社碼頭走過去大概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真的很近

 

DSC07879.JPG

 

DSC07878.JPG  

因為預計自己早上就會到  所以有先詢問過是否可寄放

答案是可以的  到了之後是老闆的媽媽接待我  他說兒子去台中辦事

雖然是早上  不過他說這幾天遊客較少  房間沒人

所以直接讓我入住了  真是超好的

阿姨非常仔細的帶我介紹環境  房間冷氣如何使用  

房間是長型的  不會到很窄  浴室乾濕分離  

 

DSC07870.JPG

 

 

 

 

 

  

DSC07871.JPG

 

  

DSC07872.JPG

  

DSC07873.JPG

  

DSC07874.JPG

  

DSC07875.JPG  

床旁邊的窗戶有下拉的窗簾可完全遮住  所以不用擔心

床鋪的話就是一般  我對於床的要求是不要太軟趴趴即可

所以還ok  不過床單的質料  有稍微普通一點  我也是沒差

但是對於住慣中高級飯店的人來說 也許會有點覺得不習慣

整理來說空間算大  電視的話  有些台畫質蠻沙的  有些還可

有附簡單基本的盥洗用品

整理來說還可以  不過有個缺點

因為房間窗戶對外面  而且日月潭晚上比較安靜  萬一外面有人講話

就會顯得很大聲 這天我本來想早點睡  

因為阿姨跟我說早上五點起床

去碼頭拍湖景非常漂亮  也因為我最近蠻累的  出遊也習慣正常作息

結果從10點半開始對面賣滷味的就一直有客人跟老闆講話聲  

一直到12點半吧 囧  之後我才能睡著

不過一般人來玩也許都不會這麼早睡啦  

但是跟我一樣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或是問老闆哪間房比較安靜  

雖然有點晚睡不過第二天我一樣乖乖5點就起來

可惜的是天氣從第一天下午4..5點後就不太好

有烏雲還下雨下到晚上

想當然第二天早上湖景就不夠正啦  有點霧濛濛的

DSC08034.JPG

 

  

DSC08043.JPG

  

DSC08045.JPG

  

DSC08055.JPG

  

DSC08063.JPG  

沿著湖岸步道走了走  呼吸新鮮空氣也是不錯啦  六點回去民宿補眠

八點半起來吃早餐 因為忘記帶手機就沒拍早餐了

是西式的  有兩片土司+荷包蛋+圓形火腿+兩塊地瓜  

還有沙拉  跟西瓜

飲料可以選擇紅茶奶茶  果汁  我選奶茶  阿姨幫我現用

我問他這幾天遊客是不是比較少  他說對阿

這時候也可以趁機會把要辦的事情弄一弄  免得遊客多又沒時間

把早餐吃完後好飽阿  想去的景點第一天都走完了

所以我行李收一收休息一下就離開日月潭囉

是家非常親切有人情味的民宿  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