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温泉 岩木桜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弘前       Dormy inn 弘前

http://www.hotespa.net/hotels/hirosaki/

PhotoCap_1216.jpg  

這間離車站蠻遠的  那我為什麼會訂呢?

因為他有無料送迎  又離弘前公園近  我想說可以去走一走

但是...........我在JR弘前站等阿等  等了40分  都沒看到有接駁車

也不知道是等錯地方還怎樣  但是一直沒看到有點火大

我就用走的去了   大概走了30分吧  途中有經過一間超市

進去逛了一下  有買到便宜的東西  所以稍微沒那麼生氣XD

到了飯店check in  有個會說中國話的服務人員

問他接駁車也講得支支吾吾的  算啦  反正我都走來了

第二天離開一定搭的到吧  就懶得再說了  

喝了一杯他們在一樓提供的蘋果汁就去房間

PhotoCap_1264.jpg  

他是在 一個馬路口轉角  對面就有超商    算蠻方便

PhotoCap_1215.jpg

洗手槽在浴室外面     雖然我是一個人住  但他備品都是給兩份

PhotoCap_1217.jpg

空間很大     

PhotoCap_1218.jpg

乾濕分離  左邊的門推開是淋浴區

PhotoCap_1219.jpg  

沒有浴缸就是了  因為他有大浴場

整體來說空間我很滿意  而且晚上洗好衣服晾在木板隔間門外面  很快就乾了

只是為啥接駁車你不來  還是我眼花!!

我記得dormy inn早餐是要另外加錢

通常這種比較鄉下  鄉土的地方 早餐都比較特別  所以我會吃

PhotoCap_1265.jpg

PhotoCap_1266.jpg

 

前幾天早餐都是鹹鮭魚  今天終於有別的魚了  還有筍子等

PhotoCap_1267.jpg

PhotoCap_1268.jpg

點心 甜點

PhotoCap_1269.jpg

除了日式也有西式

PhotoCap_1270.jpg

蛋有分熟度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拿取

PhotoCap_1271.jpg  

這是我第一輪拿的(毆飛  你是要吃多少  肥死你)

這裡有拍照是因為住客較少    不然太多人我不好意思拍 擋到別人拿菜的路

這也是我這幾天住到房間算最大  備品跟設施最齊全的飯店吧

所以價格也是不便宜  一個人住是8090円

如果大家不嫌棄他離車站很遠  接駁車有可能沒看到的情況之下(可能我真的眼殘)

可以來住  因為離弘前公園真的算蠻近的  散步過去不錯   早餐也蠻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