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一個神經病的行程  

因為仗著有全國pass  所以就從盛岡去函館了

星期六的新幹線人還真是不少

PhotoCap_1667.jpg  

上次來函館已經是2013年的事了  那時候是一個人遊北海道 道南

這次來  一樣觀光客很多 然後東西變超貴的  

看到價錢我都要傻眼了     真的買不下去欸  

只有產地農民來賣的菜勉強可以下手   因為隔天要去長野找朋友

他現在很辛苦的在日本求學  怕他斷炊

所以買了一些帶去給他  感覺也有點神經病  XD

在tebelog上找到一間餐廳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

官網   http://www.uni-murakami.com/

才11點出頭就好多人喔  都是日本人  看來果然有口碑

他主打得好像是海膽  但是因為我不是那麼敢吃

所以我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PhotoCap_1663.jpg

都坐滿人  不過店面不是很大就是了

PhotoCap_1664.jpg

PhotoCap_1666.jpg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定食套餐  飯跟味增湯都可以無限續喔

我有續味增湯   他味增湯很特別  裡面是加了一種當地特有的海菜之類的吧

滑滑黏黏的  蠻特別蠻好喝的  飯很大碗

生魚片非常新鮮Q彈  海膽沒有怪味   口感也不錯

雖然價格我覺得不是到非常便宜  不過很好吃    可以來試試看

PhotoCap_1662.jpg

PhotoCap_1665.jpg

PhotoCap_1669.jpg

店裡面水槽貝類都好大個    

 

PhotoCap_1671.jpg    

店門口小小的   在比較接近市場尾巴處  我吃飽的時候還沒12點  好多人在排隊

想吃可以早點來

本來想說再去別的地方晃晃  但是太陽超大  我又拿著一堆菜

函館之前也來過了    函館朝市真的....現在都覺得沒啥好逛  太觀光化了

所以我就回盛岡去了XDD  真的超快閃的   很任性

PhotoCap_1660.jpg

PhotoCap_1661.jpg  

新函館北斗開通後蠻方便的      如果手上有合適的pass券  

喜歡吃海膽海鮮的  可以跟我一樣來個函館快閃吃海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