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愛吃豆花的  那為啥會吃呢?

因為吃完三本味之後 走到隔壁巷子

同學老公看到騷豆花的招牌說他想吃

其實我蠻飽的XD 不過因為之前經過

覺得蠻特別的  剛好也嘗試一下~

----------------------------------------------------------

IMG_0108.JPG  

這是門口的菜單  我看到他豆花的口味有愣住

芒果..西瓜???這也太奇怪了吧XDD

IMG_0110.JPG  

進門之後剛好吧台有三個位子

同學不想吃冰的  就點了原味有花生的那款  是熱的

我點西瓜  他老公點芒果+西瓜

IMG_0112.JPG  

IMG_0113.JPG  

IMG_0115.JPG  

好大一碗  我一看就知道我吃不完  唉唷威

他的豆花..非常綿密  應該就是手工做的  因為有豆味

西瓜..恩 就是西瓜 有甜  西米露倒是還好

吃了一口同學的騷豆花裡面的花生

哇  他糖水有焦香味  不知道這個原味的有沒有冰的

下次如果有去吃應該會想點原味  因為他豆花本體真的不錯

但是西瓜味會把豆花味蓋住  特色顯不出

所以如果很愛吃豆花的  可以點個原味吃吃看

非常古早味喔  店面非常小  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稍候喔

--------------------------------------------------------------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1樓

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出來第三條巷子左轉就是了

斜對面就是一品蔬菜羊肉爐

網址(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3222168/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