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添好運的本店本來是在旺角站  

不過已經搬來奧海城囉  

就在奧運站D出口出去的奧海城二期G72店鋪

他大門是在外面  不是在奧海城裡面喔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72舖

吃完可順便逛逛奧海城  

----------------------------------------------

 IMG_0020.JPG  

IMG_0037.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  雖然店裡面都是人

不過剛好有兩人位  哈哈哈 免排隊

桌子排列維持香港餐廳一貫擁擠的情形  卡卡的XD

不過因為店蠻新的  所以無舊舊的感覺

IMG_0022.JPG  

菜單一樣這麼簡便XD  不過有些菜色跟台灣不太一樣

IMG_0024.JPG  

香港的粥我蠻喜歡的  就是濃濃稠稠  我不喜歡吃像台南那種飯湯

IMG_0025.JPG  

明知道應該吃不完還要點..........XD  荷葉糯米雞

IMG_0028.JPG  

忘記拍他開膛破肚(誤)的樣子了  裡面的肉很滑嫩  

糯米更是好吃 又Q又軟很有彈性  天阿 這糯米好好吃 

IMG_0029.JPG  

這個  潮州蒸粉粿  粉皮有一點透明感  咬起來有彈性  好吃

IMG_0030.JPG  

我吃港飲必點的蝦餃  內餡飽滿 皮不會爛爛的 好吃!!

 IMG_0031.JPG  

這也是我很愛點的  鹹水餃  有的店家處理不好

一咬下去都是油會有點噁  但是添好運的不會  

雖然感覺上是常吃到的口感  但是外皮很酥脆不會太油膩

IMG_0032.JPG  

這不是我解釋也知道是甚麼吧  港飲中博大精深的........蘿蔔糕XDD

綿綿密密真材實料  好吃!!

IMG_0033.JPG

鮮蝦燒賣  內餡不錯   但是中間黏在一起的地方分開時皮破了

他這燒賣皮感覺上特別的薄  皮較無存在感   內餡口感很豐富 

IMG_0034.JPG  

陳皮牛肉球  本來在考慮是否要點  因為我們才兩個人......已經很多樣了

但是想說應該沒甚麼機會再來香港  索性點了  

牛肉球用料實在   味道也不錯  

IMG_0036.JPG  

豉汁排骨  這也是我在港飲店蠻愛點的

但是有時候會吃到排骨外面太多粉  或是都肥肉  或是太油的

這裡倒是沒有  肉嫩嫩滑滑蠻順口

--------------------------------------------------------

點了這麼多道真是太誇張  而且同事W其實食量不大

但是我們幾乎都吃光啦  只剩下一些些糯米飯  實在塞不進去了

不過我們沒有點酥皮叉燒包  因為坦白說 我真的不愛

同事也還好  所以就沒點了  這裡也是每桌都有點呢

吃了這麼多樣都沒踩到雷  最後的價錢更是讓我眼珠子凸出來

在這個寸土寸金的香港  一個小店的粥都賣很貴的情況下

我們一個人才吃了400台幣    這甚麼東西

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都不錯吃

很推薦大家來香港的時候吃吃看  這家店面是新的  也比較大

位子比較多  可以來這裡逛街順便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