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4.11.15-23共9天

---------------------------------------------------

之前來過福岡市區跟太宰府  但是只有兩天 因為去釜山順便的

這次跟同事W早早約好要來九州用PASS券遊玩

一樣是半年前查機票  結果發現  跟去年比起來

今年直飛福岡機票變便宜了  雖然國泰/長榮/華航時間都不是很好

但是價位在7000多到8000多之間  因為是晚去早回 

所以我們就把行程加到9天

然後選了最便宜的國泰  是在五福官網訂的 

查機票一樣是用http://www.funtime.com.tw/oveticket/   先比價

另外也可以上各大航空官網查詢

國泰航空是歸在亞洲萬里通系統下  五福的業務有幫我用會員

回來之後我就收到會員卡  可以累積哩程

這次來回班機全部客滿  座位分布是3排/3排/3排

所以去的時候我跟同事W就被分開了而且被夾在中間

去程在櫃台國泰的人很好心的告知我們可以先預辦登機

因為旅行社的業務說我們不能先劃位我以為就只能現場選

原來前48小時可以預辦登機  我為了不被夾在中間就上網預辦

但是上去一看  座位又幾乎全滿

所以我們就選了兩個走道的位子  而且老實講

預辦登機  登機證都要用手機出示  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我們人在飯店也沒辦法印出來 

如果你可以用印表機印  那就建議先預辦登機

國泰的餐很簡單  就是主餐+飲料+甜點或是水果+沙拉

沒有麵包  但是主餐口味可以2選1  兩種都不錯  

空服員服務也很親切  不是很假掰的那種

影音部分喜歡看電影的可能會失望  國泰沒有電影

只有影集跟一些電視節目  遊戲  

行李的部分去程有問他最多幾公斤他是回答我23公斤

但是回程我們都爆了他也是讓我們過  可能飛機夠大吧

其他旅客行李都沒這麼多  真的很感謝

下次去其他地方旅行  我會考慮再訂國泰的 順便累積哩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