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比較常一個人去日本的關係

我都是開通中華電信漫遊  這次考慮到跟同事W出遊

怕開手機分享耗電量很快  所以選擇了郊區訊號比較好的Horizon

我是看到林氏壁-部落客達人的網站知道這個資訊

http://linshibi.com/?p=4180  

訂購網址在下面  記得在優惠代碼處填上linshibi    

https://www.horizon-wifi.com/ 

我是訂  docomo「零」這個機子

 

那時候有限時特惠價是1日198元 流量限制一日最高300M  

但是超過還是能用  只是會變慢

另外加買安心君全保險  因為考慮到最後一天早上就回來

所以我就使用8天   這樣總共加一加

其實沒有比中華電信開漫遊便宜  應該是差不多

但是想說這樣就不用浪費手機的電

而且九州畢竟比較鄉下  使用這個機子訊號應該會比較好

沒想到使用的最後兩天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前六天都還算可以  上傳照片速度也很快

有時候是會收不到訊號

但是也不會很常發生或是很久時間  而且電量維持的還算是久

一早大概8-9點出門大概一直開著都還能用到下午5-6點

但是就在最後兩天有問題  其實這兩天的前一天

已經有一點怪怪的  機子很容易發熱

而且很快就沒電了  也很容易沒訊號

不過最後兩天簡直是幾乎收不到  

因為剛好我們有稍微變動一下路線  還有去買東西需要臨時查一下價錢

結果要上網查地圖或是資訊完全不能查  LINE傳了可能要3小時對方才能收到

然後馬上又沒訊號了  有訊號的時間超少

真的快氣炸了  重開機也試了都不行

廠商有附上LINE帳號  但是沒網路有甚麼用阿

而且晚上在飯店我都充滿電了還關機 也都沒在用

隔天帶出門沒訊號就算了

不到兩小時馬上沒電  機子燙到一個不行  

迷路要看地圖  找店家  都沒辦法  真的差點暴走

同事W一直叫我冷靜  

如果是我一個人出遊就算了  頂多就是浪費時間

但是帶人出遊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好W是個性很好的人

真的很扯  我在首爾也用過wifi egg  就超好用

也沒這個問題  可能是我拿到機王吧

因為有在日本飯店裏面上網跟他們客服LINE反映這個問題

回國後他們收到機子有打來詢問  然後請我把發票寄回

也許後續會有賠償  可是我哪知道發票放哪去啦還要找 

所以以後我還是會用中華電信漫遊

他是可以設定使用時間然後24小時計算的

不是用當天凌晨12點開始  我覺得比較方便

而且可以docomo+soft bank切換

至少我用過好幾次都沒出過問題  

Horizon下次我不會再用了  

有大急用卻機子壞掉連不上的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