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並不在我意料之中

因為大弟在新加坡工作  過年前放假回來台灣

一直吵著說他很想去日本 當姐姐的只好花錢捨命陪弟弟=.=

吃飯錢直接叫他出了XD

湯姆弟除了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就沒去過別的國家了

本來日本機票跟飯店我都是自己訂  但是這次太趕而且又是旺季

 乾脆上旅行社訂機+酒

五天四夜飛機是復興航空午去晚回

飯店是人工温泉 八幡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心斎橋

也就是連鎖的dormy inn 心齋橋四晚  一人共20999元

算是還可以接受  因為單買機票這個時間都快15000了

復航  在我們出發前  剛發生墜機意外  就是基隆河那次  才隔沒幾天

不過生死有命  就這樣吧 

dormy inn  服務不錯  櫃檯人員精通中英文  

還有早餐跟每天的宵夜拉麵也有大浴場  

不過早餐就比不上鹿兒島的dormy inn 差很多

大浴場也比鹿兒島的小很多  

房間 算蠻舊的  看浴室就知道  床是挺大的

以雙床房來說 他的床不只120CM  是140CM我想

沒有衣櫥  衣服可以掛在牆上掛勾

湯姆弟覺得床很大  讚   但是他說超級暗的

我自己也覺得這飯店燈光在我住過的裡面算是很暗的

房間空間把床稍微移動一下是可以放得下兩個大行李箱的

DSC09788.JPG  

DSC09786.JPG  

也因為房間比較舊  所以我覺得有一點煙味  雖然是禁煙房

在門口聞非常明顯  另外也離地鐵站有一點距離  

上次我來住的是cross hotel  離地鐵就非常近了

如果你是大熱天  或是大冷天來  其實我覺得不太建議住這裡  

 因為光是走到地鐵我覺得就有可能喊流浹背或是冷到發抖

不過回程去機場他有接駁巴士到南海電鐵跟近鐵難波站  只有早上幾個班次

我們有搭 蠻方便的

會選這間是因為機+酒裡面這間算便宜的  再來就是太晚訂  單訂飯店都不便宜

然後之前住過鹿兒島的印象不錯

不過這裡跟鹿兒島的有點差距

所以下次來大阪  我不會選擇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