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牛舌       味の牛たん 喜助

http://www.kisuke.co.jp/

PhotoCap_962.jpg  

我是在仙台車站 亂晃看到的  本來不是吃這家

但是一直迷路找不到利久XD  所以看到這家也是有名的就吃了  

之前只在博多吃過利久  覺得很好吃   

不過通常在台灣牛舌就是去燒烤店才吃得到  好像沒有這種定食

所以既然都到仙台了  就要吃一下

這家店是在B1    仙台車站到B1會通到一處美食廣場  會有很多店家  

不然大家也可以到車站3樓吃  也有店面

很不巧剛好是吃午餐的時間  11點半吧  人很多

要在門口的本子寫上自己的名字跟人數    外場大姊念到我之前停了很久

所以我就知道是我了  因為我寫英文姓氏可能一時愣住XD

PhotoCap_958.jpg

 

菜單很簡單  我是點一般的定食  服務阿姨還問我要不要山藥  他跟我說薩米速

所以是免費的?但是菜單上面有標價說  我猜可能中午吧  某時段免費之類

但是因為山藥泥的口感我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就跟她說不用了

PhotoCap_959.jpg

我坐在吧台  正前方就是師傅在烤牛舌   越看肚子越餓  這些都還不是我的 阿阿

PhotoCap_960.jpg

我的後方這區是脫鞋區    不過是可以伸腳的座位

PhotoCap_964.jpg

來囉    利久已經是幾年前吃的  忘記他的味道囉  只知道好吃

不過我記得利久好像比較貴?然後好像有附上一兩塊牛肉乾的樣子

飯都一樣很大碗就是了

牛舌真的  很好吃阿    可以這樣吃  

也可以灑一點他的胡椒粉或是七味粉還辣椒粉之類

口感脆脆QQ的   配上醃菜真的很涮嘴   有一個衝動想再單點一盤肉  但是想說算了XD

湯是稍微比較偏鹹的   但是這樣好像更能繼續吃的感覺   裡面也有好幾個肉塊    

PhotoCap_966.jpg

 

吃飽出來外面又一堆人在等  行李可以放在一進門的地方喔  還蠻方便

PhotoCap_967.jpg  

這個服務生在看名單   所以尖峰時間來吃記得先寫名字阿

敢吃牛舌的人  來仙台一定要來吃吃看仙台名物 牛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