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市魯肉義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段88號    04-2297045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半夜4:00(看google的)

DSC04927  

長得很像豬腳  但它是控肉

這天是臨時決定要去台中  因為某些原因  叫同事W載我去台中晃

為啥會吃控肉飯  是某天看了網友的食記寫到控肉飯  但不是這家

下面就蠻多人推這間的  說是台中超好吃的控肉飯

控肉飯我很少吃  因為台北控肉飯肥油都很噁  都沒有QQ的口感  

咬下去就是油膩的噁口感  所以我都吃豬腳飯偏多  我喜歡那個皮

這家店  路邊停滿了車...一看也知道違停XD

W一直說大家怎麼都這樣  對面就有停車場  只要20塊

我說大家開車都亂開了  誰給你停停車場  我們開進台中市區的時候

路上車子的亂象還有行人亂走的景象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嘖嘖稱奇

店內環境不是很好  而且又熱  剛好我們被叫去坐裡面的位子

真是悶到一個極致  店外面還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我們沒叫湯

DSC04928

除了控肉飯之外  我們還叫了滷豆腐10元跟燙青菜25元  

滷豆腐我個人非常喜歡  有入味  好好吃喔  我比較不愛油豆腐  這個一般的豆腐好

DSC04929

這是菜單   我看蠻多人點蔴薏湯的  好像是名產的感覺XD

DSC04930

環境真的  一般般  甚至可以說不好  我忘記拍他的豆豉跟酸菜

豆豉配上控肉飯我覺得蠻對味的  很開胃  他的控肉  我覺得好好吃

飯也不會有太多醬汁整個濕搭搭  飯軟硬適中  控肉不油膩  很Q   瘦肉也不柴

我很喜歡他的控肉飯    酸菜就覺得還好

 

DSC04931

 

空心菜  25元  這個我就覺得貴了  因為很小一盤   比台北有的店家還貴了

W是覺得控肉飯也不是很便宜  不過我覺得還好  因為蠻大塊  又好吃

台中現在物價  控肉飯都差不多這價錢上下啦

DSC04932  

真的客人一直來來去去  生意很好  不過如果能把店面整理一下   冷氣用強一點更好

我們吃完立刻逃出店面   這張是我在對面停車場補拍的XD

下次有機會冬天再來吃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