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袋  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僅此一家無分店

官網   http://www.mutekiya.com/shop/index.html

PhotoCap_1721.jpg  

最後 一天要從成田回台  所以我是回東京住上野

要去池袋的Bic camera買東西給媽媽  就想說順道去吃無敵家

我個人不愛拉麵  每次來日本只會吃一間  目前我吃過比較喜歡的

是在岡山吃的小豆島拉麵    湯頭比較不膩  裡面還有白菜  比較爽口

無敵家是同事推的  他說比一蘭  一風堂都好吃多了

所以就來吃囉     下午一點多 大概排了20分鐘  熱死啦XD

好多台灣人來吃   也是有日本學生來排隊啦  店面不大  

無敵家沒有分店喔  看官網就知道了  只有這一間

我點了辣味的旨辛麵  反正日本拉麵湯頭都很鹹  不太會喝的  想說點個辣味

吃吃看不同的口味    他的海苔很有趣    有無敵家的字

麵端上來的時候  哇 真是紅  辣度我能接受  但是湯頭真是有夠重口味

完全沒辦法喝   我就把料吃光    

PhotoCap_1720.jpg  

PhotoCap_1717.jpg

PhotoCap_1719.jpg  

這個蒜頭  要用那個器具壓扁   加入麵裡面   強烈推薦要加  讓整碗麵更好吃

PhotoCap_1721.jpg  

他的麵比較粗  很有Q度  叉燒肉很好吃  有一點點厚度  蛋的話熟度我個人很喜歡

蛋黃不會流動  但是有點軟軟的  吃起來嫩嫩的好吃     味道很夠  

因為本來就是辣的  加上蒜頭跟蒜頭右邊那個激辛一點點

湯我是只舔了一口  XDD  整體來說的確是比一蘭好吃  

不過一蘭的好處是可以調濃淡  麵體也不錯  蠻Q的  不過叉燒肉跟蛋就遜了

PhotoCap_1725.jpg

PhotoCap_1727.jpg  

吃完還是一堆人排隊    店面不大  我那時候前面有6個人等了20分 

還算可以接受範圍     大家自己斟酌吧  如果要等很久   可能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