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藏王四季溫泉    蔵王四季のホテル

  http://www.zao-shikinohotel.jp/

這間跟藏王國際是同個集團的

PhotoCap_909.jpg  

坦白說這個季節到山形的藏王  還真的沒啥可看   ........

就是都綠的這樣    不過因為這天是我生日啦  所以就想說來住個好的

藏王四季跟藏王國際在JR山形站都有接駁車    但是是固定時間的

這種淡季是早上10:30  下午4:00各一班  要提前打電話預約

我是請在日本念書的朋友幫我的  也一起把隔天離開的車班預約了

JR山形站....感覺很新  但是很冷清    接駁小巴會在西口的一樓停車場等

司機大叔很早就到了  我提前15分鐘上了車 等待  

連我總共只有7個客人  另外6個都是日本人...  XD

溫泉旅館在山上  要走一段山路  

下車後會有服務人員過來迎接     這時候真的沒甚麼客人   而且也沒有外國人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櫃台的接待人員英文...真的...超破的

我的英文已經是不好了  但是基本的一些用語都還可以的

但是這個接待人員....常常跟我傻笑  有點天兵  但還是盡力跟我解釋他們館內設施

也算是很認真啦  所以我覺得沒關係

PhotoCap_897.jpg

我住的房間到囉 一進門 就有洗手台  熱水瓶  杯子  可以自己帶酒來喝  泡茶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兩間    雖然說溫泉旅館都有大浴場

不過他浴室還是備品齊全    還不錯  但是我怎麼忘記拍了  唉唷威

PhotoCap_898.jpg

PhotoCap_899.jpg

PhotoCap_900.jpg   

房間不錯  不小   窗簾拉開就有看到樹木  不過晚上開始天氣就不好了  一直下大雨

是我來12天之中唯一一天下雨的  好像也算運氣不錯了XD

把行李放好之後我就出去到處晃晃

  PhotoCap_905.jpg  

PhotoCap_904.jpg  

這家旅館感覺沒甚麼裝潢  就是很樸素   藏王國際可能裝潢新一點

不過網路都說吃的差不多  可以來住四季比較省一點  所以我後來選這間

PhotoCap_901.jpg

 

這應該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PhotoCap_903.jpg

PhotoCap_907.jpg

旅館外觀就沒麼特別的

PhotoCap_911.jpg

 

除了旅館本身的大浴場  你也可以來這裡泡  我問過服務人員  他說免費

我想應該住客都免費吧  百八步  可以看官網的介紹  好像是露天浴池   

我沒來泡  因為我溫泉不能泡太久  我會頭暈  所以我只有泡旅館的浴場跟露天溫泉

PhotoCap_912.jpg

PhotoCap_914.jpg

PhotoCap_915.jpg

PhotoCap_916.jpg

 

其實這裡有步道可以走  但是這時候已經接近傍晚  都沒有人   我怕遇到恐怖的生物

比如說蛇之類的   而且這時間蚊子暴多  所以我只大概散一下步

PhotoCap_920.jpg

PhotoCap_917.jpg  

這裡都有指標  可以走步道散步

PhotoCap_925.jpg  

這個時間點天氣還很好  月亮很清楚  結果晚上就立刻變天了

晚餐我記得我是選七點吃      餐廳已經有幾組客人了  不過真的好少XD

PhotoCap_928.jpg

這是在房間給你吃的點心  左邊的不錯  右邊的..欸欸  XD

PhotoCap_931.jpg

這是我今晚的料理食單   基本上那時候訂房就感覺是吃山形的鄉土料理

PhotoCap_932.jpg

這是山形牛的鐵板燒    前面的長條盤跟小碟子是前菜   梅酒我另外點的

PhotoCap_933.jpg

牛肉切得不薄  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肉質還不錯  不會太油太老  蠻嫩的

PhotoCap_935.jpg

PhotoCap_937.jpg

這是生魚片  我第一次住溫泉旅館  生魚片份量這麼少的XD

但這間就不是主打這種海鮮料理囉

 

PhotoCap_938.jpg

這是燉煮  我記得裡面是小芋頭還是馬鈴薯 蒟蒻  豬肉  

PhotoCap_941.jpg

這個很妙  有筍干的小碗拉麵  但是是冷的  意外的好吃 麵很Q  不油膩

PhotoCap_942.jpg

這是山形的山菜跟蛋混在一起   看起來有點怪  但是口感跟味道蠻特別

是我不曾吃過的口味  不錯吃

PhotoCap_944.jpg

甜點  其實個人很討厭哈密瓜  不過這吃起來有點香瓜味  就還是吞了

還會附上白飯    他會幫你盛好拿來   吃得很飽

我每次吃飯都顧著吃  有時候忘記拍  所以我有點忘記這就是全部還是有漏

不過絕對可以吃飽  但是要很昂貴的食材  沒有  因為他住宿費沒有特別貴

我是因為一個人住比較貴是不得已

吃飽喝足  當然就回到房間休息啦    吃飯前我有先去泡過湯

其實他浴場也沒有特別大  但是跟上次在小豆島住的比大蠻多的

不過晚餐吃的就是小豆島比較好了

露天浴池有景可以看  就是一整片綠油油森林  看起來蠻開心的

而且都沒甚麼住客  溫泉當然也沒甚麼人啦   淡季來好處就是這個吧

PhotoCap_947.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    很豐盛     日式的白飯味增湯醬菜

西式的沙拉優格小甜點熱狗培根都有喔

PhotoCap_948.jpg

PhotoCap_949.jpg

PhotoCap_950.jpg

PhotoCap_951.jpg

PhotoCap_952.jpg

PhotoCap_953.jpg

PhotoCap_954.jpg

 

這個特製的藏王牛的不知道是啥  我猜會不會是燴飯類

所以我沒吃  因為我討厭燴飯XD   

 PhotoCap_956.jpg  

我很愛味增湯    所以去日本玩天天喝也不膩  白飯也好吃

搭上他特有的山菜阿   還有一些醬菜  鹹鮭魚等  

還有炒麵   培根  鋪  想吃甚麼拿甚麼    吃飽飽   很滿足

回程是9點半的接駁巴士  車上連我3位XD  這兩位昨天跟我一起搭來的

一樣回到JR山形站  這天整天下雨  

本來預計要去仙台的松島只好取消囉   就在仙台車站逛  

超有得逛的  仙台車站這區好大喔    這天還有來擺攤的東北祭

 晚上就到秋田去囉    

這間溫泉整體來說還可以  以價位來講    

如果不在意裝潢跟晚餐吃鄉土料理會席的話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免費接駁也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